近期我購入了高規的行李箱Samsonite,所買的是經典的貝殼箱,質感跟各方面都很好,

在這裡簡述一下在網上以及門市人員介紹後,所統整的資料,讓考慮買行李箱的各位做參考。

 

1.jpg

Samsonite行李箱至今已一個世紀,品牌名稱Samsonite源自於聖經中一名強而有力的聖者Samson,象徵堅實可靠,貫注了世界各地的設計精品風格,以承受重力著稱,當初創辦者集合了五個大男人站在行李箱上,依然完好無損,算是一件實在的精品,推薦希望行李箱可以用個五年以上的人購入,很耐用。
Samsonite的外箱材質是使用創新專利Curv技術,將一層層堆疊的合成纖維強力壓縮及編織成一片合成材質,有高硬度跟高延展性,就像電影鋼鐵人穿的鈦合金盔甲那樣無孔不入,這種材質都是拿來做防彈背心或雪橇等物,因此可以Curv家族行李箱在面臨溫差或高空壓力的變化中,行李箱也不會脆裂磨損,證實Curv的韌性與抗損力。Samsonite Curv家族行李箱將堅韌與衝突做了完美詮釋,經測試無論撞擊或墜落都能在短時間完好如初,就耐受度跟輕盈之間的延展性,讓我跟老婆都很驚艷,推薦各位可以去門市體驗看看,親手碰過才會知道質感差異度。
2.jpg
Curv家族依照細節提供各款造型,可依照需求做選擇,有頂級商務人士御用黑標「破牆箱」Cubelite、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得主「貝殼箱」Cosmolite、流線型跑車造型「極限箱」Firelite,我喜歡貝殼箱的曲線感,很帥氣;相較之下老婆就比較喜歡極限箱,覺得比較秀氣。
3.jpg
此外上網看推薦的行李箱,最好看一下保固的保障範圍確保一下,有個萬一也好評估。Samsonite的售後服務也很清楚完整,前三年讓你零件免費維修,北中南都有維修服務的據點,若有任何使用上和零件問題,都可以撥打客服專線詢問。

4.jpg
這是我輕鬆帶著Samsonite Curv系列貝殼箱Lite-locked前往機場的路上,我的心得是:時尚好看,箱體本身極輕,即使後來購物後裝滿,也不太容易超重,我是個怕麻煩又愛購物的人,所以這一點我很推,推薦力氣比較小的女生買行李箱要買輕的,不然出個遠門多了幾公斤也是個苦差事。
5.jpg
Samsonite Curv系列行李箱雖然是硬殼的,但由於省空間的設計,比之前買多兩吋的行李箱裝得更多,我很推薦Samsonite Curv系列行李箱的一大重點是,它以光滑的鋁製框架和雙重嵌合式上鎖,安全性高,出國旅行不比國內方便,輕盈流暢是我追求的,此外他的側邊鎖是TSA海關鎖,這是目前高規行李箱都會採用的,這樣被海關檢查時,才不會有被破壞鎖的可能,海關可以直接打開鎖,因此推薦有要買行李箱的各位,盡量買有海關鎖的,一勞永逸。
6.jpg

Samsonite Curv系列行李箱的內部裝置很不錯,可以把東西放得整齊,比較淺的地方有拉鏈網固定,我拿來放帽子跟貼身的東西,其它的衣服跟哩哩摳摳的東西就全部丟旁邊。我老婆的心得是Samsonite Curv系列行李箱內層的拉鍊蠻好拉的,連小細節都很精緻,這次她也塞了不少東西在我這,想到就拿一下,真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觀望不買呢=.=決定再帶她去買一個,我看網上近期也多了許多評價,我老婆屬意極限箱的深藍色,我也覺得不錯。
7.jpg
用過這款行李箱,應該就回不去一般的了,因為一般的硬殼行李箱用起來會覺得很笨重,或設計上少了什麼,
Samsonite行李箱大致上來說就是容量大,重量輕,配置上也安全,這次旅遊實際過後的評價是全五星,找不到什麼缺點,買一個好看又耐用的行李箱,應該可以用個十年也沒問題,買之前多評估比亂買又一直換來得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herb04vm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